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春秋航空顺利完成血液制品特殊保障任务

2023-08-15 17:1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8月14日11时52分,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运行指挥中心临时接到通知,一位携带血液制品的旅客急需乘坐9C6871航班飞至揭阳,该航班正点起飞时间为12点55分,距离航班截载时间紧迫,分公司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地面服务部、维修工程、客舱等保障部门,全力以赴保障该航班准点起飞。

旅客抵达机场后,地面服务部安排专人带领旅客快速填写相关资料,与机场安检沟通,为客人开通快速绿色通道,顺利过安检准点登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考虑周全,为旅客开通优先登机通道,并为旅客安排靠前排座位,方便旅客落地快速下机。飞机关闭舱门后,分公司运行指挥中心与机场运控积极沟通,全力配合,为该航班争取豁免因流量控制排队等待时间,于下午15点29分落地,提前16分钟抵达揭阳,机组安排该名旅客优先下飞机,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的完成运此次特殊的运输保障任务。

暑期在多次特殊运输保障任务中,春秋航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春秋航空对生命的尊重与社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