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大广高速一车辆轮胎突然爆胎 廊坊固安交警紧急救援

2023-09-01 14:2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周明哲) 8月30日23时30分许,大广高速北京方向1365公里400米处,一别克商务小轿车,因左侧前后轮胎突发爆胎无法行驶。对此,廊坊市高速交警固安大队三中队队长胡彦超等工作人员,协助联系救援车辆、转移同行家属,保障了人、车安全。

据介绍,胡彦超带领民警刘家栋在巡逻至此时,发现在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灰色别克商务小轿车,车的旁边有两位男士正在拨打着电话,另外还有两名妇女和儿童站在一旁。他们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同时在车辆后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经询问得知,一家6口是从河南出发返回北京石景山家中,车辆行驶至此,左侧前后轮胎突然发生爆胎,无奈停在此处。胡彦超二人立即帮助该车驾驶员联系了救援车辆,考虑到夜间光线差高速公路不安全,便将车上的妇女和孩子们先护送至附近固安收费站外安全地带等待,并嘱咐两位男士一定要站在高速护栏外等待救援。此举获得当事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周明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