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高速公路上接货十分危险!高速交警这是违法行为

2023-10-23 09:5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10月18日早上6时许,河北高速交警固安大队胡彦超在巡逻至大广高速北京方向1380公里附近时发现有一名女子在高速公路的中央隔离带站着,还随身携带着两个纸箱包装的包裹,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

据悉,随后民警赶紧把该女子带至应急车道安全地带。经了解得知,该女子是经营服装生意的,给她送货的司机担心下雾,从高速下路后就没法再上高速了,于是该女子便步行到高速上来接货。因为包裹太大,自己却无法下高速,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下了高速收费站,并对其步行进入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