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交通十二时辰速览 | 国道G207乌海线平山段 大中修工程主体建成通车

2023-11-08 17:4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交通资讯有:国道G207乌海线平山段大中修工程主体建成通车、上海智能交通创新成果亮相进博会......一起来了解吧!

国道G207乌海线平山段 大中修工程主体建成通车

日前,随着最后两公里沥青路面摊铺结束,国道G207乌海线平山段大中修工程主体建成通车,标志着今年石家庄市15项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全面完工。该工程全长31.4公里,总投资3976万元,路面宽7-8米,按山区二级公路标准进行大中修,沥青混凝土路面。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石市国省干线公路15项大中修工程完工后,进一步改善了沿线群众出行条件,畅通了省会城乡干线公路“主动脉”,对当地县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陕西将实现市市通高铁

11月5日,陕西延安至榆林高速铁路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西安至榆林的铁路运行时间将由5小时缩短至2小时,陕西省将全面实现市市通高铁。

据了解,新建线路长度238.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项目总投资472.2亿元,建设工期5年,穿越黄土梁峁沟壑区、风沙区和河谷阶地,工程地质条件复杂,全线桥隧设计总长225.2公里,桥隧比94.3%。

延榆高铁通车后,将与西延、西康、康渝等高铁线路贯通运营,形成纵贯陕西的高铁主通道,串联起关中平原、呼包鄂榆、长江中游、成渝等城市群,大幅缩短沿线主要城市间的时空距离。

天气|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11月08日16时24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白天,除保定中东部、石家庄以外的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其中张家口、承德北部阵风可达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请防范!

路况|2023年11月8日17时30分,河北高速路况信息

【养护施工】

大广高速(G45)

与青银互通:因养护施工,与青银互通附近K1638至K1643处大名方向占用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

首都环线高速(G95)

李家铺隧道:因养护施工,李家铺隧道附近K331+500至K333处涿州方向占用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

黄石高速(G1811)

辛集东站:因养护施工,辛集东站附近K220至K224处石家庄方向占用应急车道。

出行 | 石家庄市开展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为全力做好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控,石家庄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工作,重点查处车身不洁、带泥上路等违规行为。

据了解,石家庄市城管执法支队累计出动执法车辆120余车次,执法人员360余人次,对200余辆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了依法检查,共查处各类违规渣土运输车辆42辆,路面污染问题8起,并均已依法移交属地城管部门处理。

车市 | 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

11月8日0时起,汽油下调140元/吨,柴油下调135元/吨。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5.5元。

物流 | 中石化成立物流公司

据中国石化官方微博消息,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先后成立两家全资子公司。两家新公司分别是11月6日成立的中石化化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10月26日成立的中石化化工物流有限公司。据悉,中石化化工物流有限公司本部设在南京,该公司将统筹中国石化现有化工物流资源和社会合作物流资源,实施专业化管理和一体化运作。

责任编辑:周明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