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孩子玩耍不慎磕掉牙齿 肃宁交警及时护送就医获赞

2023-11-10 18:1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11月7日,一名孩子不慎磕掉牙齿,家长求助帮忙。对此,沧州市肃宁县交警将孩子及时送到医院及时医治获赞。

image.png

据介绍,当日16时10分许,肃宁县一执勤交警开着警车巡逻至蓝水颐园小区门口时,看见一名老年人带着小孩哭着寻求帮助,此时孩子牙齿磕掉了血流不止,求助路人帮忙送去医院。肃宁交警见状后就说:“赶紧上车”,于是赶紧赶往县医院。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同行的执勤交警不时安抚老人情绪,到了县医院后执勤交警带领着她们到了急诊室后被医生告知要转去口腔医院。

随即,执法交警又开着警车将她们护送到了肃宁县的口腔医院。到了口腔医院后,由于老人年龄比较大,该执勤民警帮助她挂号、咨询看病流程,直到医生告知老人孩子无大碍,老人放下心来。

肃宁交警护送孩子及时就医,获得了周围群众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