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交通十二时辰速览 | 石太高速改扩建工程天长互通路面沥青铺设全面开展

2023-11-14 18:3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交通资讯有:石太高速改扩建工程天长互通路面沥青铺设工作全面开展、福建省龙岩市工业东路延伸段跨铁路立交桥转体梁成功实现空中转体......一起来了解吧!

石太高速改扩建工程天长互通路面沥青铺设工作全面开展

近日,石太高速改扩建项目五分部天长互通路面沥青铺设工作全面展开,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建设取得阶段性突破,为后续道路贯通奠定坚实基础。

该施工段含导改道路工程和永久道路工程。在永久道路铺设的同时,导改路段也按照高速公路双向四车道标准铺设施工,铺设完成后,天长互通S339立交可立即进入施工状态。

福建省龙岩市工业东路延伸段跨铁路立交桥转体梁成功实现空中转体

11月14日,由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福建龙岩市工业东路延伸段跨铁路立交桥转体梁成功实现空中转体,顺利跨越3条铁路既有线。该桥转体梁重达2.2万吨,为国内最大纵坡双幅转体梁。

据中铁二十四局项目负责人田策策介绍,施工中,项目团队采用“基于BIM的桥梁转体过程智能化实时可视监控系统”,实现桥梁转体过程关键参数的自动采集、传输、处理及预警,大大提高监测效率和质量,确保转体施工安全。

龙岩市工业东路延伸段跨铁路立交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龙岩市交通网,打通连接厦蓉高速龙岩东联络线的快速通道,对于便利沿线居民出行,推动龙岩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天气|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平原大部有霾!明后两天,北部有雨雪!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11月14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10~-3℃,其他地区-2~1℃。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最高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0~9℃,其他地区10~13℃。

路况|2023年11月14日18时,河北高速路况信息

京哈高速(G1)

山海关服务区:因养护施工,山海关服务区附近K297+948处北京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1公里;

青银高速(G20)

赵村站:因养护施工,赵村站双向禁止超宽车辆上道。

【交通管制】

大广高速(G45)

大广高速:因交通管制,固安站、固安温泉园站、霸州站北京方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

【交通事故】

东吕高速(G2516)

东吕高速:因平乡站附近K371处临清方向发生交通事故,南和站、鸡泽站、邢台南站临清方向禁止车辆上道。

出行 | 石家庄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体育大街、中华大街两座互通立交将于11月15日早7点通车

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体育大街、中华大街两座互通立交将于11月15日早晨7时顺利通车,标志着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所有互通立交全部通车。

北三环与体育大街互通立交工程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在体育大街与北三环交叉节点新建苜蓿叶型全互通立交。两座互通立交建成通车后,将实现北三环和体育大街、中华大街的互通互联,完成快速交通转换,连通滹沱河经济带及北部城区路网,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极大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提升省会道路通行能力。

谈行业

车市 | 比亚迪海狮07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11 月 13 日下午,比亚迪宣布旗下海洋网的全新车型 —— 海狮 07 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号称“领潮演绎全新海洋美学”。新车采用了被称为“Ocean X Face 的设计语言”,车头由大量线条构成而显得颇为凌厉,和同属于海洋网的宋 PLUS EV 车型颇有几分相似。新车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和溜背式的车尾,隐约看到新车采用了多条腰线的设计思路。车辆尾部,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较大的后保险杠,强调跨界风格。

物流 | 菜鸟国际快递出库提速

11月13日,菜鸟国际快递面对暴涨的双11跨境订单,菜鸟物流出库时效同比提升50%以上,其中首批“全球5日达”包裹已进入机场“VIP候机大厅”,即将登上菜鸟包机飞往西班牙、英国、荷兰等国家。此外,菜鸟国际快递华北、华东、华南等跨境仓库全面投入使用自动化流水线、交叉带分拣机等“黑科技”智能设备,24小时全天候运转。其中,服务于JIT(即时发货)的跨境优选仓产能提升80%以上。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