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交通十二时辰速览 | 石衡高速公路主线通车运营

2023-11-27 17: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交通资讯有:石衡高速公路主线通车运营、海南环岛高铁值得乘坐!......一起来了解吧!

石衡高速公路主线通车运营

11月26日,石家庄市至衡水市高速公路主线通车运营,两地实现40分钟快速直达。

石衡高速起点位于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交叉处,与南绕城高速相接,路线呈东西走向,自西向东途经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家庄市藁城区、赵县、晋州市、辛集市、深州市、衡水市桃城区,终点位于衡水市北沼村西中湖大道,主线全长83.16公里。全线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设收费站7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2处。

据了解,石衡高速公路增加了石家庄东南区域高速路网,成为石家庄市至衡水市最便捷的高速通道,进一步完善了石家庄市区周边高速公路路网结构,强化了省会辐射带动作用,对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海南环岛高铁,值得乘坐!

海南环岛高铁是世界首条环岛高铁,由东环和西环两段组成,全长653公里,途经12个市县,绕岛一圈仅需4.5小时。乘客可以在环岛高铁沿线邂逅如诗如画的山海风光,探索神秘独特的热带雨林,挑战紧张刺激的海上运动......你心动了吗?

天气|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11月27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区的西部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请防范!

路况| 2023年11月27日17时,河北高速路况信息

【天气原因】

海张高速(G1013)

海张高速:因雪,郝家营站、察北站、张北北站双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

【养护施工】

石家庄绕城高速(G2002)

正定北站:因养护施工,正定北站附近K107+500处北京方向占用应急车道。

出行 | 因地铁建设施工,石家庄这6条线路临时调整

结合地铁1号线建设施工,中山路(上庄西街—东兴街)于11月26日断交施工,届时公交304路、304路班线、320路、325路、357路、游9路临时调整,同时副357路并入357路运行。

车市 | 蔚来确定入局MPV赛道

近日,蔚来汽车在重庆“用户面对面”活动中透露了大量信息,包括MPV车型、阿尔卑斯品牌、自动驾驶进展等。蔚来李斌表示,蔚来的首款MPV将基于NT 3.0平台打造,新平台有望在年内发布。据悉,该平台将使用全新的电子电气架构、三电、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技术,同时还将搭载800V高压架构、新一代电驱、自研芯片等技术。

物流 |今年前10个月,河北白沟快递业务量达2.2亿件

今年前10个月,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快递业务量达2.2亿件,电商成交额260亿元。近年来,依托箱包产业基础,白沟新城建成箱包、服装、小商品、鞋帽、毛绒玩具、汽配汽贸等15个专业化市场的大型商贸集群。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