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交通十二时辰速览 | 京雄高速北京五环至六环段主体完工

2023-12-01 17:3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交通资讯有:京雄高速北京五环至六环段主体完工、第五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来了......一起来了解吧!

京雄高速北京五环至六环段主体完工

日前,京雄高速公路北京五环至六环段主体工程完工,全线计划年内建成通车,届时驾车从北京南五环到达河北雄安新区仅需1小时,比现在节省近半个小时。

有趣且有料!第五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来了

12月1日至3日,以“交通新使命 产业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469件覆盖综合交通领域的一系列前沿性、原创性技术产品集中亮相;71家链主和国际国内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参展企业超150家,集中展示综合交通核心产业链生态体系;50项趣味体验项目让你沉浸逛展、看点十足……作为推动综合交通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一年一度的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在促进交通领域产业合作、成果转化、技术创新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12月01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北部-23~-10℃,其他地区-9~-2℃。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最高气温:张家口中北部、承德北部-6~4℃,其他地区5~12℃。

出行 | 石家庄市裕翔街快速连通工程加紧施工

11月28日,在石家庄市裕翔街快速连通工程施工现场,建设者正在加紧进行高架桥的桥墩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将为拉开省会城市框架,促进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和东南三环片区的发展提供道路交通保障。

车市 | 今日,特斯拉Cybertruck在美国交付

12月1日,特斯拉Cybertruck正式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举办交付仪式,活动现场仅向首批10位用户进行了车辆交付,截至目前,Cybertruck的订单数量超过200万辆。

物流 | “顺丰ID”上线

近日,顺丰快递推出了全环节信息加密的“顺丰ID”功能。使用此功能,用户不需要向寄件方提供电话、地址等详细信息,提供自定义编码即可进行收寄。据了解,此服务的三大特点分别为信息保护、下单便捷及地址管理。“顺丰ID”是管理快递收件信息的专属编码,在设置好ID码后,收件人可通过短信或微信等第三方软件将ID码直接发送给对方,不用外发收件地址及电话等详细信息;寄件人在寄送快件时可以直接选择收件人ID,无需收件人提供详细的地址信息,简化填写寄递信息的下单过程。


责任编辑:周明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