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公交人齐行动 战严寒清扫积雪保畅通

2023-12-13 16:3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屈卫星)12月13日7时许,石家庄市连续普降小到中雪,二十九路车队管理人员和志愿者迅速到岗到位,撒融雪剂,清理站台及场院积雪,防止站台结冰或湿滑,保证车辆正常进出站。

1702456166345.png

二十九路车队启动紧急预案,路队干管人员和志愿者到分管线路铺撒融雪剂和协助车长及时清理车辆积雪,面对面向车长进行发车前安全叮嘱。并时刻关注路况和人流情况,提醒乘客安全乘车,保证车辆行车安全和乘客乘车安全。

1702456181037.png

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清雪除冰的热情却不减,大家干劲十足,经过半天的忙碌,志愿者对各自分管的站台积雪进行了彻底清理,干管人员对各线路场院已结冰区域进行彻底除冰,保障了公交车安全进出场站,方便了市民上下车,为广大乘客提供了安全、便利候车环境,受到了广大市民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