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驻村工作队服务有温度

2023-12-25 18: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国)近日,京秦分公司驻承德县鞍匠镇南沟村工作队紧密结合村况户情,加大入户网格、走访力度,用实际行动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image.png

据介绍,为使安全温暖过冬走访工作扎实开展,驻村工作队协调配合村“两委”,组织网格员、党员代表等召开专题安排部署会。并在走访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实际了解供暖设备运行、使用燃气燃煤电力、安全防护保暖措施、温度达标等情况。经排查发现,为两户村民及时更换了新式燃气炉,同时帮助他们清扫门前积雪,搬运转移煤炭储存位置,宣讲用气、用电、用火等安全知识,切实让群众身暖心更暖。

image.png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持续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及时了解群众所想所需,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确保他们温暖避寒、平安过冬。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