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交通安全伴我行 沧州渤海新区第三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

2023-12-26 10:3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贤)近日,为提高全体教职工、在园儿童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安全出行,沧州渤海新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各班老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一些图片标识、安全儿歌、观看文明出行视频等教育方式,一起帮助孩子们了解交通知识,让交通安全的意识深入童心。

图片.png

在操场上,老师通过现场讲解、情景演练等方式向孩子们讲解如何正确通过十字路口、怎么安全穿过马路,让孩子们在游戏互动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学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老师通过微信家长群向家长推送交通安全小知识宣传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