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红旗保通保畅应急大队 : 乐于助人暖人心

2023-12-28 18: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立平)2023年12月25日16时20分,一辆大货车行使至张承高速张家口方向K819处时,因轮胎掉落,导致被迫停在应急车道上。对此,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承德分公司红旗应急大队工作人员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驾驶员将轮胎抬到车上,并帮其安装车胎

image.png

据介绍,当时红旗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停在应急车道的货车后方摆放着三脚架,一名男子正在寒风中试图拦截过往疾驰的车辆。见此情况,红旗应急大队队员立即下车,他们一方面做好故障车辆后方安全预警,一方面上前询问情况。得知是车辆发生故障,轮胎掉落,被迫停在这里。于是,应急队员连忙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驾驶员将轮胎抬到车上,并帮其安装好车胎。

驾驶员说:“真的太谢谢你们啦!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忙,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此时满头大汗、两手油渍的队员笑着摆摆手说:“这是举手之劳,不用客气。”他们对驾驶员做出安全行使提醒后,继续进行巡查。

红旗保通保畅应急大队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延伸服务工作,进一步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