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举行喜迎元旦升旗仪式

2024-01-02 09:0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诗)2024年1月1日,河北高速集团京哈北线分公司总部及各基层单位举行了元旦升国旗仪式。

1704157262189.png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各个站区广场冉冉升起, 职工们面向国旗整齐肃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昂首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共同祝福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image.png

新的一年,京哈北线分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2024年“三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社会,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