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节日我在岗:坚守工作岗位 守护群众平安

2024-01-02 11:1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b99476d15e6dcc63b8557508f2b2d4.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明山)为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假期,元旦期间,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全体民辅警坚守在工作一线,进一步加大道理交通交通管控力度,认真维护交通秩序,疏导车流,加强道路流动巡逻,及时消除影响群众出行的路阻路障,随时为遇有困难的群众提供服务和帮助,为车辆和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了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用坚守和奉献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