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你俯下身的样子,真帅

2024-01-06 14:5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李春炜 王嵩)冬夜虽冷,总有一些守护者的行为让温暖流淌。
1月2日18点多,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大街与湘江路口,一名男子骑电动车时突然摔倒。在路旁执勤的高新区交警大队二中队辅警杨占魁看到后,立刻上前扶起男子,在确认男子腿部受伤后,杨占魁和同事搀扶男子走向路边,见男子行动不便,杨占魁直接弯下腰,对男子说:“上来!”

受伤男子见状,既疑惑又感动。“你背我?”男子问。在得到杨占魁肯定的回答后,男子有些犹豫地趴在杨占魁的背上。“医院就在附近,我背着你赶紧去,别耽误了。”杨占魁说着,背起男子一路快步走,800多米的路程用了不到五分钟,就将男子送到了省四院东院急诊部,并找到大夫说明了受伤男子情况。“交给你们啦。”与大夫交接完毕,杨占魁和同事准备回去。“谢谢你们。”见他们要走,受伤男子感激地说。“没事没事。”不善言辞的杨占魁连声说着,就和同事离开医院,赶回岗位继续执勤。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