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秦分公司八道河收费站开启“高速+文旅”新模式

2024-01-11 15: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鑫)为全面推动路旅融合新发展,构建“沿着高速去旅行,让路途变旅途”新模式,依托承秦高速路段优势和山海间温泉度假区的影响力,近日,承秦分公司八道河收费站与秦皇岛山海间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订“高速+文旅”合作协议。

image.png

在签约仪式上,该收费站站长张桉和秦皇岛山海间文旅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合作引领,共同发展的思路,进一步深化实质性合作共赢理念,已达成共识,双方本着“互利双赢、服务大局”的原则,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优势和媒体平台,合作规划推广和宣传活动,打开路旅融合新思路,开创路旅融合新局面。

image.png

下一步,八道河收费站将继续积极探索“高速+文旅”联动发展新路径,努力尝试与周边景区、文旅公司深度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容,提升服务品质,为当地文旅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