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更换轮胎解难题,承德分公司红旗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助人为乐获赞

2024-01-11 15:2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彦慧)1月10日下午,承德分公司红旗保通保畅应急大队迎来一位“回头客”,她送上了一副写有“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的锦旗,以此感谢该应急大队的工作人员。

570ec57bb3bc0225ab09f0cb712e8e5.jpg

据介绍,元旦当天16时50分,红旗保通保畅应急大队队员在道路巡查过程中,发现在承德方向K847处,一辆小轿车打着双闪停靠在应急车道上,有两位女士焦急地挥手拦截过路车辆。应急队员见状后,立即靠边停车并在车辆后方设置警示标志,提醒后方车辆进行避让,随后上前询问情况。经询问得知,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后轮爆胎,两位女士不会更换,随即应急队员找出车内工具迅速帮助其更换了轮胎。

dfa5c1946a58314ed9a3e49ad30257e.jpg

两位女士说:“幸好遇到你们帮忙更换轮胎,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河北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助人为乐的精神。有你们,我们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安心了!”该应急大队队员则表示这是应该做的。

红旗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的“同行”文化服务理念,用服务传递温暖。他们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开展延伸服务,为司乘人员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司乘人员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