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全面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

2024-02-01 11:5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华)1月26日,春运大幕正式开启,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全面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

image.png

据了解,该分公司提前召开春运安全保畅专题会,安排部署春运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全员切实增强春运安全、保畅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设备巡查,保障设备运行良好,保证岗上人员充足,做好站口保通保畅。

image.png

开展遵守交规,平安春运宣传联合共建活动。与高速交警青县大队在青县服务区现场为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册,讲解酒驾、疲劳驾驶、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司乘杜绝超员超载、酒后开车、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交通行为。

image.png

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该收费站站口设立志愿服务台,为过往司乘免费提供地图、方便面、饮用开水以及简易修车工具,以及路况咨询、路线指引等延伸服务,树立河北高速良好形象,为司乘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

提升站容站貌。及时打扫站口卫生,清理车道及边沟的垃圾,擦拭岗亭,为过往司乘的出行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

“春运我在岗”,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用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春运的保通保畅工作中,用责任织密司乘安全出行的防护网,用奉献铺就司乘平安回家路。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