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交通十二时辰|全国多地因降雪大雾关闭千余个收费站

2024-02-01 17:5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交通资讯有:京张两地联合交通执法守护平安春运、全国多地因降雪大雾关闭千余个收费站......一起来了解吧!

京张两地联合交通执法守护平安春运

1月29日,京张两地开展联合交通执法行动,共同整治区域道路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推动京张两地交通执法联合联动机制不断深入,保障春运期间京张两地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此次联合行动由张家口市运输管理处进行安排部署,调动张家口市宣化区、下花园区、涿鹿县运管所执法人员,与北京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四支队开展联合执法。京张两地分别在各自区域重点路段设检查点,重点检查途经G6、G7高速公路的“两客一危一重”营运车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异地经营或超范围经营行为。

全国多地因降雪大雾关闭千余个收费站

据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官方微博消息,截至2月1日7时,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陕西、甘肃、宁夏共封闭路段80个(涉及58条高速公路、3 条普通国道、3 条普通省道),关闭收费站1133个(涉及94条高速公路),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天气|河北省部分地区有小雪  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石家庄、邢台三个地区的西部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保定西北部-10~-5℃,其他地区-4~0℃。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西北部-21~-12℃,其他地区-11~-7℃。

路况|2024年2月1日17时30分,河北高速路况信息

【车流量大】

京沪高速(G2)

京沪高速:因车流量大,青县服务区附近K159处上海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2公里;

青县站上海方向间断性禁止车辆上道。

【交通管制】

黄石高速(G1811)

黄石高速:因交通管制,晋州站、藁城东站、辛集东站、辛集站双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

【养护施工】

东吕高速(G2516)

与京港澳高速互通至羊范站:因养护施工,与京港澳高速互通至羊范站附近K410+100至K427处汾阳方向不定时占用超车道和一条行车道。

出行|2月1日至2月25日,衡水开通运营“环游公交”线路

按照衡水市《2024年“冬游河北过大年 欢聚衡水贺新春”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该市公交总公司将于2月1日起至2月25日(每天上午10时至21时30分左右)开通运营“环游公交”线路。

“环游公交”线路首末站为,火车站—园博园。线路走向为,火车站—中心街—文化艺术中心—河阳路—育才街—爱琴海—滏阳路—宝云公园(折返)—滏阳路—前进街—滏阳一路—东湖大道—园博园。

停靠站点设火车站、文化艺术中心、爱琴海、宝云公园和园博园。具体停靠位置为,火车站车辆停放在火车站枢纽站南侧进口西侧;文化艺术中心车辆分别在“中心街河阳路口”和“河阳路中心街口”两个公交站点停靠;爱琴海车辆在育才街两侧“育才街南外环口”停靠;宝云公园车辆在滏阳路宝云街口折返调头后,在滏阳路南侧停靠;园博园车辆停放在“衡水湖游客中心”停车场。

车市|1月31日油价调整

从1月31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每吨分别上调200元和20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7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7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8元。

物流|长久物流“光储充检放”一体示范站落成

1月30日,位于长久物流北京总部园区西侧的“光储充检放”一体示范站已调试完成,正式落成。该充电站由长久物流与北京链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手打造,具备光伏发电、V2G充放电、“高精度电池体检”等功能,是长久物流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又一重要布局。


责任编辑:周明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