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石公司总经理到新乐东站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员工

2024-02-04 09: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清冬见寒,慰问生暖。2月1日上午,京石公司总经理唐尔良在办公室主任陈驰、工会专职副主席杨保坤的陪同下,到新乐东站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员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把公司党委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

唐尔良慰问了困难党员张宝健和困难职工杨立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看到他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感到十分欣慰,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良好的心态战胜疾病和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和工作,生活上有困难和需求随时可以找组织帮助,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声声问候,句句祝福,饱含着公司领导对广大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春节前夕,收到公司送来的温暖,困难党员、困难员工十分感动,纷纷感谢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心、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为推京石公司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郝茹雪)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