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8 14:4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雷)2月6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18a5dd904d84825ca8f2f4e34504fb6.jpg

据介绍,此次活动,该分公司全体党员来到唐山市高新区德邦快递货运公司,为快递员送上新春祝福。他们充分与德邦快递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他们在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就引车上路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随后,全体党员为快递员送上了春联、福字、围巾、手套等“新春祝福大礼包”,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河北高速的社会影响力,擦亮了“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