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护航春运!京哈北线分公司暖心服务 温暖司乘回家路

2024-02-18 11:1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诗)春节期间,河北高速集团京哈北线分公司全心全意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便捷、畅通、温馨的通行环境,尽最大努力为司乘排忧解难,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群众美好出行。

image.png

解民忧,一双援手助畅行。2月11日,一辆小客车在平安城收费站出口内广场熄火,司机尝试几次都无法启动。班长叫来疏导人员合力将车辆推出车道,随后帮助司机检查车辆故障,发现是“老毛病”电路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启动。最后,经过人工助力,帮助司机将车辆启动,并叮嘱司机及时解决车辆故障,注意行车安全。

image.png

暖人心,一盘饺子慰风尘。春节期间,玉田城北收费站工会分会组织志愿者们为司乘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同时提醒司乘朋友春节期间车流量大,不要疲劳驾驶,不要酒后开车。 “真没想到,过年期间我们还能在收费站吃到热腾腾的饺子。”货车司机李师傅捧着饺子一个劲地说谢谢,“因为送货赶时间,大过年的也不敢耽搁,根本没有时间吃饺子,这顿饺子真让我们感动!”

image.png

化险情 ,一路守护保平安。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玉田北养护班组职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京秦高速秦皇岛方向凤凰顶隧道K126+100附近有一辆小型轿车开启双闪灯停在第三车道内,十分危险。 经询问得知,车辆发生故障,无法正常行驶。见此情况,巡查人员立即打开警报装置,在故障车辆后方摆放反光路锥,进行交通疏导,提醒来车注意避让,同时将现场情况通报隧道站监控室。巡查人员果断采取措施,同司机商议后,利用拖车绳将故障车先行拖动至安全位置,避免了危险情况的发生。

京哈北线分公司始终坚持全心全意帮助群众,不断拓展延伸服务,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截至目前为过往司乘提供帮助120余次,竭尽所能服务司乘,温暖司乘旅途,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美好的春节。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