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安匠隧道管理站:关怀慰问送温暖 奉献爱心进万家

2024-02-29 14:5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晓红)2月28日,承德分公司安匠镇下旗村四组组长朱彦国将一面写着“关怀慰问送温暖、奉献爱心进万家”的锦旗送到了安匠隧道管理站。朱彦国握着站长的手,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村里老人房秀娥的关心和帮助。

846ebf97d80918414c2eedbb8fe2a54.jpg

多年来,安匠隧道管理站党支部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积极响应承德分公司“高速敬老.寸草春晖”行动号召,用实际行动一直帮扶独居老人房秀娥。她是安匠镇下旗村四组村民,安匠隧道管理站志愿者们,每逢节假日休息时间为她送去米面粮油、衣服被褥等慰问品,同时帮助老人扫房、除草、收拾院内卫生,让老人切切实实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关爱老人是对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安匠隧道管理站会继续关心慰问房秀娥老人,持之以恒开展志愿服务,践行“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的文化理念。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