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工程技术公司(养护分公司)“三八”妇女节活动异彩纷呈

2024-03-08 15:1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媛哲)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她”力量在公司高质量建设中焕发光彩,工程技术公司(养护分公司)工会充分调研、探索构思活动形式,契合女职工的兴趣和需求,组织引导各工会分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公司总部机关分会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永生花香薰手作活动;衡水分中心、秦皇岛分中心等分会邀请花艺师为大家讲解花艺常识和插花技巧,组织开展共建插花活动;承德分中心分会组织制作剪纸、积木花、手工DIY观景等作品,既让职工体会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也展示了分中心女职工的热爱生活、热爱养护事业的精神风貌;联蜀公司组织开展了“相约瑜伽、做魅力女人”瑜伽活动;邢台分中心分会举办主题趣味活动,参赛职工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邦达公司、雄安分中心等分会组织开展烘焙活动,在烘焙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纷纷化身为巧手烘焙达人,发挥各自的创意与想象力,一个个精美可口的蛋糕应运而生;张家口分中心分会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从时代楷模、扶贫女干部黄文秀的事迹中,学习她无私奉献、尽职敬业的精神品格。

image.png

11场庆“三八”活动先后在工程技术公司(养护分公司)绽放,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期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重的精神风貌,奋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工程技术公司工会将切实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女职工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贡献“她”智慧、付出“她”力量,展现“她”担当,以实际行动书写“巾帼一线竞芳华 铿锵玫瑰别样红”的华美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