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辛集收费站“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4-03-08 15: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晓晓)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河北高速集团石黄分公司辛集收费站工会分会组织在站女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凝聚巾帼力量,践行使命担当。

组织在站女职工开展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既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感情,展现了自信之美、健康之美;在站女职工化身志愿服务者,为过往司乘发放服务宣传卡,大力宣传河北高速文化主旨,向司乘人员宣传安全驾驶知识;站工会组织在站女职工集中观看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相关知识介绍;

站班子成员与站内10余名女职工代表召开了“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站长李广军强调,过去的一年辛集站收获很大,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女职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2024年是集团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石黄分公司蓄势增能、蓄变求进的重要一年,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实现新作为,为辛集站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大家畅所欲言,谈感受话心得,氛围高涨。

会后辛集站工会为女职工发放节日礼品,祝贺全站女职工节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