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交通十二时辰|河南今年推动十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2024-03-12 17: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交通资讯有:今年石家庄将建高速公路90.3公里、河南今年推动十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一起来了解吧!

今年石家庄将建高速公路90.3公里

近日,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悉,今年石家庄市高速公路将建90.3公里,干线公路建成通车36.5公里,农村公路建设改造490公里,进一步加强干线公路路网改造及枢纽场站建设。

石家庄市将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衡昔高速公路,完成石衡高速3条连接线及附属工程建设;强力推进复兴大街和北三环辅路等剩余工程建设;建成通车国道3条段36.5公里,新开工国道项目3个;高标准完成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既定目标任务,建成赞皇县客运站,续建石家庄国际陆港等项目11个。



河南今年推动十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日前,从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召开的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在高速公路建设方面,河南省确保全年完成建设投资735.6亿元,实现安罗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等10个项目541公里高速公路高质量建成通车。


天气|河北省气象台2024年3月12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最高气温:张家口、承德北部、保定西北部4~12℃,其他地区13~15℃。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10~-1℃,其他地区0~7℃。

明天白天,邢台、邯郸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路况|2024年3月12日17时30分,河北高速路况信息

【养护施工】

京港澳高速(G4)

邺城站:因养护施工,邺城站附近K469+250至K475+780处安阳方向占用应急车道;

首都环线高速(G95)

桦皮岭隧道:因养护施工,桦皮岭隧道附近K614+100至K614+200处承德方向占用应急车道。

出行|夏航季即将到来,石家庄机场、邯郸机场航班即将调整

3月31日将迎来夏航季航班换季。届时起,石家庄机场新开石家庄—淮安—南昌航线。

邯郸机场2024年夏秋航季将加密航线:邯郸—杭州、邯郸—海口;恢复航线:邯郸—哈尔滨;新增航线:邯郸—张家界。

班期:每周二、四、六,具体情况以实际查询为准。换季后邯郸—杭州航线将是每日一班。

车市|时代广汽获得“零碳工厂”认证

据广汽集团消息,日前,时代广汽正式获得全球权威知名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出具的PAS2060碳中和认证证书,成功跻身“零碳工厂”行列,成为广汽集团旗下,继广汽埃安之后第二家“零碳工厂”。

物流|大韩航空开通首尔⇌郑州⇌芝加哥定期全货运航线

3月11日4时许,一架大韩航空波音777型全货机在郑州机场平稳着陆,并于2小时之后装载95吨电商货物直飞芝加哥,这标志着首尔⇌郑州⇌芝加哥定期全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大韩航空在郑州机场运营的首条洲际直达定期全货运航线。



责任编辑:周明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