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厚植绿色发展底蕴 大广分公司掀起植树活动热潮

2024-03-13 19:3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2日植树节,河北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积极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掀起植树造林热潮,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深州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站区”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共同交流讨论植树的注意事项以及流程,大家按照运苗、挖土、扶苗、栽植、浇水等流程分工合作,用心种下一株株树苗。

衡水湖收费站以“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围绕美化站区环境,亮化站口形象,开展义务植树美化站区活动,为过往司乘提供更加舒适、绿色、温馨的出行环境。

image.png

白洋淀收费站组织职工到周边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身穿志愿者红色马甲,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抬树挖坑、扶正树苗、挥锹填土、提水浇树,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活动中大广分公司的“志愿红”与“植树绿”相互交融,呈现出大广高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景象。

霸州收费站、南宫收费站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带领职工在站区内开展植树,共同打造“绿美”站区。

植树活动不仅为各站区增添了浓浓绿意,更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自觉性。(通讯员赵璐、于晓丽、罗亚春、张淳淳、刘志芳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