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交通十二时辰速览|石家庄马拉松赛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4-03-25 17:5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交通资讯有:石家庄马拉松赛将实施交通管制、北京4月1日起尾号轮换......一起来了解吧!

石家庄马拉松赛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在石家庄市举行。比赛项目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健康跑四个组别,起跑点位于桥西区站前街解放广场。7:30开始比赛,时间约6小时。为保障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

临时交通管控道路恢复通行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请各界群众给予理解支持。

马拉松比赛当天,交管局将通过省市电台广播、石家庄交警微博密集播报实时路况,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全市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值班电话:85858000。

北京4月1日起尾号轮换

为切实巩固大气污染治理成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北京市政府决定自2024年4月1日至2025年3月30日,继续实施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天气|河北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降水天气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唐山东部、秦皇岛东部10~12℃,其他地区13~17℃。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保定西北部-3~3℃,其他地区4~7℃。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27日, 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坝上地区有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

路况|东吕高速(G2516)

与邢临高速互通至龙泉寺站:因养护施工,与邢临高速互通至龙泉寺站附近K408+548至K451处双向不定时占用车道。

出行|石家庄市区至苍岩山景区客运旅游专线开通

从路通客运公司获悉,自3月23日起,开通石家庄市区至井陉县苍岩山景区的客运旅游专线,为前往苍岩山游玩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安全、舒适的交通服务保障。

据介绍,该客运旅游专线起讫站点为石家庄市区的西王站和南焦站——苍岩山风景区,采用34座车辆,每日早8:30分别从西王站和南焦站发首班,之后客满即发,单程七十余公里。线路途经含碧园、陶瓷水镇、太行天路、七狮村、柿庄村等景区。详情市民还可以拨打电话82024319,咨询相关线路出行服务。

车市|雷军确认3月28日公布小米SU7价格

3月24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微博称:“整个汽车行业新车发布周期都比较长,从第一次发布到正式上市,长达半年。价钱,都是在产品正式发布会上公布的。小米SU7从技术发布到产品上市,只有3个月。我们计划在28日发布会上公布。这个过程算快的。”

物流|六部门明确预制菜定义和范围

3月21日,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聚焦预制菜范围、标准体系建设、食品安全监管和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其中提出,研究制定预制菜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覆盖生产加工、冷藏冷冻和冷链物流等环节,明确规范预制菜食品安全要求。


责任编辑:周明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