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正能量 | 拾荒老人迷路走失,收费员热心救助

2024-03-28 11:3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蕾)3月25日下午,河北高速集团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收费员照例在收费站广场巡查时,发现有一个老人颤颤巍巍地在广场边沟里捡拾着废品,不时地四处张望,身边来来往往的车辆开过,情况十分危险。收费员立即上前询问并将老人带到安全地带。

image.png

“今天真是遇到好心人了,否则还不知道走多少冤枉路呢。”老人感激得说。经了解得知,老人平时靠卖废品补贴家用,今天走得比较远迷路了,只能沿着边沟一边捡垃圾一边找回家的路。收费站人员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家庭住址,为老人指出回家方向,并叮嘱老人路上注意安全,避免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