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平安城收费站帮助货车司机盖苫布获称赞

2024-03-28 16:5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单一帆)3月27日,一场春雨如期而至,平安城收费站班组成员为司机提供遮盖货物的苫布,避免了扩大损失,获得司机称赞。

image.png

当天下午,一辆满载饲料的货车进入平安城收费站上道口,疏导人员发现司机神情焦虑,立即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经了解得知,司机因所带苫布不够,不足以遮盖所有饲料,所以想加快速度赶紧回家。为保证司乘雨天行车安全,减少饲料损失,疏导人员拿来站上多余塑料布,与收费班长一起帮助司机遮盖饲料。“太谢谢你们了,减少了我的损失。你们的服务真是热情又周到。”“不客气,师傅,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路面湿滑,注意行车安全。”嘱咐完司机师傅,班长和疏导人员又立即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