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名站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2019-01-28 16:4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宋晓美)临近春节,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要求,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提高职工拒腐防变能力,近日,衡大处大名站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专题活动,助推收费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入。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巩固思想防线。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纪法规;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子,进行案例教育,强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树立党章、规矩意识,积极倡导廉政文化,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抑制腐朽思想侵蚀和对各种外在诱惑的能力。

严明纪律规定,划清纪律底线。持续在全站范围内开展基层微腐败、巡视整改回头看等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十个严禁”要求,严禁收受礼金、礼品和有价证券,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及高消费娱乐场所,严禁公车私用和报销个人消费等敲响纪律警钟,确保廉洁过节。

站领导带头做表率,从约事自身行为入手,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在抓好收费运营工作的同时,扎实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