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榛子镇收费站迅速贯彻落实管理处工作会议精神

2019-02-26 20: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雅娟)2月20日上午,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榛子镇收费站组织全体非在岗职工在本站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职工认真听取了处领导传达的省厅、高管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管理处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会后,榛子镇收费站迅速行动,就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工作报告内容,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班室迅速召开会议,并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熟读、熟知报告内容,深入领会报告内涵和精髓,切实了解和掌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主要工作任务。二是明确工作思路,重点制定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要求各部门在充分分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理清工作思路,分解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目标计划表。三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谋划2019年度重点工作。持续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转化成具体工作实践;继续创新工作思路,以品牌创建为抓手,抓好收费保畅及文明服务工作,持续唱响“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以《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指导,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重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站领导最后要求,榛子镇收费站要以局处会议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打好基础,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开创2019年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