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香河东收费站召开思想整顿活动总结会

2019-04-23 17:3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上午9时,香河东收费站召开“提振士气、深化改革、服务至上、效益第一”思想整顿活动总结会,会议由葛宏志站长主持。

image.png

会议总结了此次思想整顿活动取得的成绩。一是通过此次思想整顿活动全站职工统一了思想认识,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筑牢了思想根基,占领了思想阵地,坚定了思想信念。二是进一步明确了全站及个人的工作任务目标,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及方法。三是通过进一步学习收费政策、《收费人员工作规范》等制度标准,队列、肢体礼仪的训练,规范了收费工作行为和服务标准,提高了全站职工业务理论素质,对树立优质窗口形象有了明显提升。四是通过对标收费政策、制度标准、查找单位、个人在工作程序、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尽职尽责方面存在的欠缺、不足和需要完善、提高的环节、进一步明确目标、改正不足。五是通过对标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开展座谈研讨,梳理工作重点、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更好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解决办法,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通过此次整顿活动着力解决了全站职工惯性思维,执行力不足、工作作风散漫、服务意识淡薄及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实现收费队伍整体素质、服务水平、工作作风、精神面貌整体提高,全面提升香河东站通行能力和整体形象。

会议最后葛宏志站长给予在此次活动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职工和先进班组典型给予重点表扬。要求全体职工向先进看齐,查找自身欠缺和不足,制定整改提高措施,并以此次思想整顿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香河东收费站的整体水平再上新的台阶。通讯员刘树婷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