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衡大管理处召开南片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5-05 08: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衡大处召开南片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处长董秋运,收费科科长吴游国,大名省界站、大名站、铺上站、沙圪塔站、邱县站、威县站负责人和安全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共计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收费科科长吴游国主持。

会前,董秋运副处长一行在威县收费站站长郭宇的陪同下,对院区环境、水泵房、地源热泵房、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需要进一步加强改进的工作细节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各参会收费站负责人、安全员围绕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新增配消防应急逃生器材的维保管理和使用技能培训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谋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吴游国科长就收费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的问题及“五一”小长假安全保畅工作进行了部署。

董秋运副处长对各收费站工作汇报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对各收费站下一阶段安全维稳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并深刻阐述了安全维稳工作的现实意义:一是通过“3.21”江苏响水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这一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安全生产是生命共同体、幸福共同体的重要意义,阐述了衡大处“安全生产就是幸福工程”这一工作理念的深刻内涵;二是通过“七个用好”工作法理清头绪、明确思路:“用好制度、用好技能、用好手段、用好标准、用好预案、用好检查考核讲评、用好总结”,抓好基层单位的安全维稳工作;三是各收费站要做好安全生产日常自查以及“五一”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对省高管局安委会、处党委和处安全科的各项工作要求要真正落实到位,各站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要切实尽职尽责;四是各收费站要严格按照省高管局值班制度的相关要求,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证“五一”小长假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扎实、稳步开展。(通讯员孙丹青)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