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秦管理处深入帮扶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度美好六一”活动

2019-06-03 11: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晓丹)为进一步做好帮扶村贫困留守儿童关爱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脱贫攻坚工作,5月31日,京秦管理处党办、迁安养护工区负责人深入京秦处定点帮扶村——承德县鞍匠镇南沟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度美好六一”暖心活动。 

image.png

 为开展好此项工作,京秦处驻南沟村工作队深入走访调研,召集村两委研究确定三名需帮扶的贫困留守儿童,及时向管理处协调帮扶事宜,并得到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在管理处的精心安排下,组织迁安养护工区向3名贫困留守儿童每名资助500元,并给南沟村51名小学生购买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    主任一行深入三户留守儿童家中,与家长、儿童促膝谈心,了解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和家人。随后,在工作队、村两委的陪同下,主任一行来到一间房小学,看望南沟村全体小学生,和他们共度“六一”,并送上节日礼物,学生代表给主任一行系红领巾以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让南沟村留守儿童感受到了京秦处的温暖,同时,也让南沟村儿童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