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北戴河收费站召开端午保畅动员会

2019-06-04 16:5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一是全员以待,强化值守。节日期间站内实行全员备岗制,要求正休和中班人员提前到站备岗,根据车流情况实时加开车道。

二是各方助力,做好应援。要求站内财务提前备好充足的预编码卡和零钱,以供收费一线视情取用,及时规避堵车压道风险。办公室保持通信,随时关注一线信息。

三是管养设备,强化检修。节日前夕,由收费班长配合电工师傅循序完成对收费广场重点区域的设备检修,确保岗上岗下设备运转正常,能够应对强大的保畅压力。

四是责任包干,清洁站区。为持续提亮站口形象,在端午期间充分展现“畅美戴河”品牌魅力,站内组织后勤队伍对卫生区域进行划片包干,合理划分清扫区间。

五是强化安保,扩容警备。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站班组围绕站区开展无死角隐患排查,后勤组全天候安保值守,确保站区内外的生命财产安全。

六是保障饮食,关爱职工。夏日炎炎,车流滚滚,为有效纾解职工节日保畅工作压力,站区食堂为职工提供免费粽子、西瓜饮料等消暑食品,用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通讯员刘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