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国联航河北分公司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7 11:2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焦榕榕 通讯员石会峰)2019年6月15日,中国联航河北分公司机关党委赴石家庄平山县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民主统一战线发展史,接受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赵明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在中央统战部旧址陈列馆,大家仔细观看了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图片和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中国民主统一战线发展历程的讲解,展馆内的历史图片,历史人物、在广大党员赞叹在新中国成立之际,在党中央“五一口号”感召下,全国各界统战爱国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为了建立新中国付出的热情、才智、心血乃至生命的伟大壮举。

image.png

学习期间,分公司机关党委书记李永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以《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为造就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而努力》为主题的党课,并结合机关实际,从多角度讲授了进一步加强分公司“六型”机关建设的要求。

image.png

在李家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词墙旁边,全体人员合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唱出了内心深处的时代自豪感。

image.png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统一战线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分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与担当,凝心聚力为新时代分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