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开展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1:3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焦榕榕 通讯员王瑞) 2019年6月28日,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召开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分公司总经理赵明勤、党委书记李永红、副总经理赖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峰明及各单位M2A以上管理人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党群主管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明勤主持。

image.png

李永红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积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始终牢记职责强化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安全生产上、支持分公司改革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马峰明传达了联航党委书记蒋飞飞在联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分公司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五个聚焦”,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要明确总体工作安排和重点措施;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image.png

赖强宣读了分公司关于命名“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和“党员示范岗”的通知,分公司班子成员为获得“党支部建设建设示范点”、“党员示范岗”的党组织和党员进行授牌,“党支部建设建设示范点”、“党员示范岗”代表作了经验分享。

会上,李永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赵明勤在讲话中指出,分公司全体党员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安全发展、旺季生产、深化转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全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