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廊坊市易世达驾校办理退款慢

2019-08-08 10: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我和俩个朋友易世达驾校报名,我约考了科目一,发现服务态度差,和宣传不一致,选择退款,3800报名费说只能退1800,我俩个朋友都没建立档案被扣了500元。按照说明最晚6月10退款到账。这已经过去3个月,退款流程需要这么久。咨询公司业务,回复是帮你催催财务。我朋友问另一个报名老师,回复是财务出差,晚点到。已经3个月,退款说明最晚6月10日。退款扣费扣的比例多少暂时不想讨论!只想把承允的钱退给我,不是一味没有说法地拖!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收到通知后,立即成立了调查组,通过电话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好进一步核查此事,留言人表示在6月21日,通过河北新闻网投诉易世达驾校退费问题,易世达驾校已于6月24日,将留言人和朋友的剩余学费退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