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驾校资讯>>

​石家庄召开驾培计时监管系统建设观摩会

2019-08-31 16:4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31日讯(张静波)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时监管工作的通知》(冀运管驾[2019]63号)精神,推动驾培计时培训系统推广应用,促进驾培行业健康规范发展。近日,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驾培计时培训系统建设观摩工作汇报会。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驾培科科长何小民、驾培科主任胡崇义出席会议,介绍全市驾培计时监管系统建设推进情况,并强调学时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

会议特邀山西至诚希望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中标计时培训系统运营厂商对产品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石家庄市区和各区县运管站(执法大队)主管领导及156所驾校法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并进行观摩。

据悉,《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时监管工作的通知》于近期发布,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驾考改革政策,进一步推动我省机动车驾驶员计时培训管理系统的应用,切实加强驾培市场监管,提高行业培训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