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3号停车场开展停车收费优惠活动

2019-09-10 09:1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齐召红报道)9月9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开展3号停车收费优惠活动。

image.png

继3号停车场对小型车辆实行20元/天的优惠措施后,石家庄机场继续加大3号停车场停车收费优惠。活动开展期间,3号停车场免费时段由原来的15分钟延长至2小时;超出免费时段至12小时以内,停车收费由原来的按小时递增改为小型车辆5元、大中型车辆收费10元;24小时停车收费由原来的小车20元降为10元封顶,大中型车辆50元降为25元封顶。过夜停放的车辆可享受到仅为2号停车场收费价格1/3的优惠收费,同时将有提供免费摆渡车接送旅客往返1号、2号航站楼。

3号停车场位于2号航站楼西侧,旅客驶入机场时在1号环岛掉头,或是在2号停车场入口向西行驶,按照路牌指示即可到达。此外,石家庄机场持续完善1号、2号航站楼停车场运行环境,已提供多种电子支付方式,包括可在收费窗口使用微信、支付宝付款、场内扫二维码缴费等,为旅客停车提供便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