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积极调动全员开展ETC宣传推广发行工作

2019-11-05 15: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ETC推广发行工作调度会精神,11月4日,涿鹿收费站召开会议宣贯《关于动员集团职工开展村庄、单位、社区ETC推广工作的通知》,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全员持续开展ETC宣传推广发行工作。

image.png

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首先对涿鹿站ETC宣传推广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我处在集团推广数量及排名情况,指出推广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距离上级单位要求的任务量依然相差较大。根据通知要求,上报两名职工负责熟悉村庄的摸底排查工作,将没有办理etc的村民信息收集,每天上班管理处人劳科,为后续成功办理提供准确信息。同时鼓励完成每人50个推广任务的职工树立大局意识,发挥每个人力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做好ETC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发挥集团全体职工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迅速在全省农村、单位、社区打响ETC推广发行大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