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成功拦截一辆冒充“三型车”的“四型车”

2019-11-12 14:5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勃霖)11月10日,一辆呼和浩特旅游公司的省际旅游大巴车驶入黄帝城收费站,企图利用降低车型逃费,最终收费员仔细查看行车本座位数,照章收费290元,有效制止偷逃漏费行为。

当天下午5时10分许,一辆旅游大巴驶入102车道,当事司机称车辆为35座三型车,要求收费人员按三型车收取通行费,当班收费员廉敏敏根据经验判断,驶入车辆有5个窗户,至少40个座位属于四型车,针对此疑惑收费人员要求查看行车本进行判别,但是司机无理刁难。收费人员不卑不亢,以理服人,成功查看车辆行车本,显示座位数为40,判定车辆为四型车,最终秉承“应征不漏,应免不征”的原则,按实际车型四型车收取通行费290元。

在“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的驱动下,黄帝城站职工恪尽职守,用精湛的业务技能和不卑不亢的职业素养,火眼精金,精准研判,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