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层层压实责任 持续强化防逃漏费工作

2019-11-28 16: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海)为打击偷逃费现象,堵塞漏洞、减少通行费的流失,维护正常的收费秩序,确保完成全年收费任务。孔涧收费站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加强防逃漏费工作。

image.png

重点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孔涧收费站于11月27日上午召开“防逃漏、促增收”专题会议,要求广大职工把防逃费工作作为增收重要手段,进一步强化认识。各班组长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做好防逃费工作,保障按时在岗带班,以身作则,坚决杜绝“人情收费”行为。

坚持培训,强化防范措施。围绕全年杨荣博局长讲话精神等文件通知,加强对职工培训,重点学习常见的逃费方式、绿通车辆识别等内容,通过文件学习使收费员进一步了解车辆逃费手段。针对换卡、调头车辆逃费及假绿通车辆等进行专门培训,使收费员更加掌握防止逃费的措施,更好地堵漏增收。

加大宣传,完善收费环境。积极向司乘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悬挂标语,利用LED屏滚动播出收费政策以及对“偷逃漏”行为的处理办法,形成重引导、强震慑、抓整治的舆论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