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荣乌管理处:小小窗口对讲器 疫情防护大作用

2020-02-07 15:4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月1日荣乌管理处为全线所有收费站人工车道紧急测试配备窗口对讲系统以来,经过几天的试运营,一线广大收费人员纷纷表示,在车辆上下道期间,尤其是下道司乘需和岗亭一线人员交流时,不再需要频繁通过拉开收费窗面对面交流,直接通过窗口对讲双工模式即可完成。

image.png

此次配发的对讲系统功率10瓦,扩音洪亮、收音清晰,收费员仅需短暂收取CPC卡,引导司乘非现金扫码支付即可,避免了尤其是大型车辆司乘由于驾驶席位置高、由上而下和职工交流的机会。同样,小型车辆司乘人员由于位置低,也避免了我方人员居高临下和小车司机的面对面直接接触的频率,极大的降低了病毒飞沫传播的风险。

2月5日,狼牙山收费站有一辆大型货车下道,由于对收费政策不了解,对收费额产生了争议,当班收费员立即熟练通过窗口对讲系统与司乘耐心解释了收费系统切换后的收费标准等问题,十分钟后,货车司乘愉快的扫码支付,顺利驶离车道。

通过前期测试使用,一线收费职工纷纷表示,在安装了窗口对讲系统后,既能让自己放下顾虑安心上岗,耐心为司乘答解惑,又能让对方司乘放下戒心,双方都起到了隔离防护作用,大家对这种防护设备的隔离效果非常有信心,利用这样的小设备,起到了大作用,大家上班踏实,用着放心,效果真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