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售票处认真办理旅客业务需求

2020-02-07 18: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品)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人们欢欢喜喜准备过大年的除夕前一天,随着武汉的突然“封城”而打响,年味戛然而止。接下来的假期,从2月1日开始,为阻断和减轻疫情带来的传播影响,东上联航的航班被迫大量取消,航班瞬息万变,旅客退改签需求迅速猛增,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售票处电话数量倍增......

image.png

从疫情紧张开始,航空公司电话接入量暴涨,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售票处的电话业务量也瞬时倍增。旅客的咨询问题有国内航班取消,改期国际联程航班的;有旅客不能成行想退票的;还有对于部分国家入境限制情况咨询的……每位旅客的情况都不一样,售票处的同志都要根据具体问题、具体订座记录、具体分析,处理机票情况显得异常复杂,但售票人员坚持以认真的态度、专业的技能给予旅客最好的帮助。

售票处本着全心全意为旅客着想,及时帮旅客解决困难的角度出发,在售票处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让旅客再联系其他部门,能在电话里解决的就不让旅客再来到柜台,当天值班人员当下无法给予答复的,接班人员继续解决……每天的交班日志上都写满了当日为旅客解决的各种问题的记录。售票人员曹莲莲在下班后,接到了旅客的票务诉求电话,她迅速开启工作模式,等待解决完毕已是傍晚时分,虽然身体疲惫却也有满满的成就感,因为旅客的满意就是最大的奖励。韩晓利、韩璐、张品、王冬梅、吕军玲等等,售票柜台的每一位售票人员都自觉延长上班时间,为了处理旅客机票后期保障问题,为了给旅客一个满意的答复,她们不辞辛苦,勇于担当。

既要保障旅客的各种正常差旅出行,又要处理凶猛疫情带给旅客的突发意外情况。2月1日深夜,接到相关部门通知,KN2376三亚-石家庄航班上有发热旅客。疫情就是命令。已经在机场宿舍休息的售票处人员马上进入工作状态,登录系统调出航班全部旅客信息,然后根据分公司的工作预案和处置程序要求将航班上每位旅客的姓名、证件号、电话等信息分门别类,迅速报告上级部门,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凶险的疫情,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售票处的同志们一方面坚守工作岗位,守护着旅客的出行,另一方面做好个人防护,维护好机场候补柜台的环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售票处全体人员有信心、有举措,要以抗击疫情的具体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