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多措并举下好疫情防控保障这盘棋

2020-02-07 19:0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按照分公司党委的要求,众志成城,全力奋战,高效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吹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嘹亮号角。

image.png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总经理赵明勤多次到行政事务部检查防护用品的采购发放情况,要求疫情防控期间,行政事务部要保证防护用品的供应充足,充分发挥防护用品的作用,满足分公司疫情防控的需求;党委书记李永红深入一线,在市场销售部售票处及客户服务中心、财务会计部河北分部叮嘱值班人员在专注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好身体的健康状况,全面做好疫情的防护,并代表分公司党委感谢特殊时期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

为更好的落实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干部员工健康。分公司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群,利用微信群传播的途径,发布各类疫情防控的重要信息,制作每日《工作简报》,并加强与当地政府、局方、机场等相关部门协同,统一按照部署,主动汇报沟通。

为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行政部做好分公司疫情防控的机构建立、预案编制、流程编写、防控用品配备、相关文件起草、疫情应急处置信息的收集上报工作,为分公司疫情防护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行政部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题会,及时梳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航卫部门做好防疫物资的配备,严格对机组体温进行检测,及时将防疫物资发放到员工手中。

为避免机组人员乘坐高铁往返于北京、天津执行飞行任务时增加与病毒接触的风险,行政部车辆保障分部全体司机放弃休假,全力以赴投入到分公司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出色的完成了空勤运输、地面服务等运输保障任务,履行了岗位职责。同时还响应东航、联航号召,积极报名参与分公司开展的“爱在东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中来,协助落实好分公司需要志愿服务的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也牵挂着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心。由于防疫物质采购困难,安监部飞行人员梁飞得悉分公司急需卫生防疫物品,千方百计筹集到紧缺的医用免洗消毒剂30瓶,无偿捐赠给分公司,分公司将免洗消毒剂配发到值机柜台、售票大厅、签派大厅、飞行准备室、客服中心供干部职工使用;在一次性橡胶手套库存紧张的情况下,地服部员工孔荣帮助分公司紧急联系到了18箱货源,手套的到位,有效解决了手套紧缺的困难,现手套已开始发放到客舱、地服、市场等一线单位,为做好一线人员防护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由于防护物资紧缺,身在沈阳探亲的地服部值机员那婧婷在沈阳购买了大量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并提前结束假期回到一线岗位;值机员刘悦托朋友买来了免水洗消毒洗手液;一些员工上班佩戴自己购买的口罩,把分公司配发的口罩节省下来提供给与旅客接触较多的岗位上的员工……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为分公司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