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航空再次派出两架飞机运送305名医疗人员驰援湖北

2020-02-10 11: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2月9日23时左右,河北航空公司再次派出两架B737-800飞机分别执行NS8879、NS8867航班,运送河北省第五批赴鄂医疗队305名医疗人员和物资从石家庄机场起飞驰援湖北。这是自2月4日以来,河北航空承担的第二次疫情防控紧急运输任务。

image.png

2月9日早上,河北航空接到紧急运输任务,为安全、及时、高效完成此次任务,河北航空迅速部署相关工作,第一时间沟通民航相关部门,获得特殊保障任务计划批复;安排技术状态最佳的两架飞机执飞;选派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过硬的机组执行飞行任务,并与石家庄机场等相关单位协调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将医疗队员及物资快速平稳运送至武汉。

本次运送的医疗人员主要是来自石家庄市、保定市、承德市、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等单位的一线医护人员。两架飞机分别于次日凌晨0时13分、0时22分安全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image.png

河北航空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时刻准备着做好紧急运输任务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