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管理处加大执纪监督力度 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2020-02-13 17: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施云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爬坡过坎的攻坚期。近日,京哈北线管理处紧紧围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对照方案抓落实。自接到集团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第三版)》通知后,管理处纪检监察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对照方案及补充通知,以最快的速度、最严的态度、最高的标准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督促各单位、各科室严格落实文件要求,确保管控措施更加有力,防控网络更加严密。

依据问题抓整改。管理处纪检监察室联合党委办公室,以“四不两直接”的方式,对各单位疫情防控期间政治纪律遵守、工作纪律执行和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检查组对被查单位出具了《疫情防控提醒函》,要求各单位对号入座,限时整改,现均已整改到位。同时发出了《关于加强新型肺炎疫情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切实规范了工作行为,保证了全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利用媒介抓创新。精简了发文和表格,利用图形动态监控、电子邮件、电话检查等方式,每日对处属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不定时抽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并责成问题单位立行立改,最大限度的减少了人员接触和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干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