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绿色通道”直通防疫物资运输人员的心坎上

2020-02-13 18: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坚决阻断通过交通运输传播病毒的渠道,保障防疫应急物资和人员运输车辆通达,保障市场供应必需鲜活农产品通达、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生产出行通达”......连日来,京衡高速管理处的职工们暂别“小家”心系“大家”,坚守在岗位,奋战在一线,一边在收费站口设立防疫服务点,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一边千方百计保障物资运输,加强应急保畅,做好便民服务,严格落实“一阻三通”政策,为运输车辆和司乘群众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2月12日晚9时30分,京衡高速任丘南收费站的出口迎来了一辆防疫物资运输车辆。收费员刘兴会认真查看车辆通行证后,做好了免费通行记录,让车辆尽快享受优先便捷通行政策。此时,司机在车厢里拿了几套防护服,一边递给收费员一边说:“你们每天都要接触很多过往的车辆,没有防护服怎么行!我把这些送给你们。”随即,司机将防护服递到收费窗口。收费员推辞道:“我们戴着护目镜、口罩、手套呢,把防护服留给一线的医护人员,留给最需要的人吧!”收费班长郝森看到后,急忙走过去还给了司机。“你们放心,这是我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国家做点事儿,防护服是我自己买的……也好,那我就送给医护人员吧!但是你们的工作也挺危险的,你们一定要做好防护啊!”憨厚的司机在班长和收费员的坚持下,终于收回了防护用品。收费员刘兴会笑着对司机说:“感谢您冒着危险往疫情前线运送物资,向您致敬,祝您一路顺风!”双方挥手致谢后,收费员深情目送司机驾车远行,仿佛仰望着夜空中最亮的星。

image.png

几件防护服,几句暖心话,这份沉甸甸的爱心伴随着祝福,温暖着每个人。交通人为防疫物资运输开启的“绿色通道”,也通到了运输人的心坎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全社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大家坚信,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打得赢!(通讯员孟月荣、马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